印刷品保存

  • Post category:印刷

 

【背膠貼紙與上膠印刷品廣泛應用】

背膠貼紙與上膠印刷品廣泛應用於零售業、食品藥品、化妝品、電子產品以及生產製造等行業,有的行業沒有貼紙的存放時間是有限制的,放的時間太長,膠黏劑就會失效,乾硬失去黏性,不合理的保存方式會加快這一時程。

背膠貼紙與上膠印刷品要如何儲存才合適呢?
儲存要注意以下幾點:
1.印刷品防止陽光直接照射,要防潮、防曬、防高溫、防超低溫。

2.印好後的貼紙包裝後要分層疊放,不可過重,防止膠水滲透沾粘。

3.在23±2℃和RH65±5%相對濕度下可貯存一年,有些膠水可到達二年。(依膠水廠牌有所不同。)

4.印刷品寄存時應有防潮紙或薄膜包裝密封好,卷裝應當豎立堆積,平張應平整的保存,並且每板高度不該超越1m,貨品離地上(墊木版)10cm以上。

5.印刷品應有外包裝,建議塑料薄膜密封包裝,每次使用後要再次密封包裝好,亦可為貼紙提供較好的存放條件。

如果可以按照上述條件儲存背膠貼紙與上膠印刷品的話,一般情況下存儲1-2年是沒有問題的,也歡迎新、舊客戶前來365in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