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利正包裝

利正包裝擁有各式印刷品生產製作經驗,而完善的印刷設備與一貫作業的生產流程,從接稿、攝影、設計、校稿、完稿、印刷、後加工、出貨,除為客戶免去繁瑣的聯繫事宜外,再經過層層的把關動作,相信能讓商品能藉著精美的『行銷包裝』,進而提升其附加價值,協助客戶增進其營運效益,共創雙贏的局面。

優良服務要求/Good service

將客製化的印刷商品,建立完整的生產線,從接稿 → 攝影 → 設計 → 審稿→ 拼版 → 製版 → 印刷 → 後加工(上光/摺紙/壓線/裁切)→ 裝盒、箱→ 送貨,一貫化的設備,以最大的相容性將印刷品標準化,達到今日接稿,隔日交貨的速度。獨立版作業更能達到即時處理的速度需求。

相信大家都能體會時間對現代人而言是多麼重要了! 本公司為了節省因為時間上的浪費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損失,特別累積多年傳統印刷經驗全面發展數位化印刷,更備有專業知識服務人員配合之下,完成了一貫化作業,因此達到事半功倍之效,大大提昇了生產效率!

高品質要求/High quality

在設計方面,專業設計團隊,針對客戶量身訂做合身適用的印刷宣傳物,讓客戶的印刷宣傳物成為行銷最佳利器。

在印刷方面,數位打樣,電腦直接出版,電腦控墨印刷,導表檢驗印刷結果,確保了印件的品質,加上全球最先進印刷設備及數十位經驗豐富資深印刷與後製加工技師群,為客戶的印件做最盡責的把關。

所有的印刷品包含了畢冊、名片、海報、大圖輸出、布旗布條、信封及多種印刷品等多項產品,在製成的每一個步驟中都有專業人員及新穎機器技術的配合,如果沒有其後果可想而知,尤其印製的是代表個人或公司重要物品的,更是馬虎不得,所以『利正包裝』追求的品質,也就剛好符合了各位心裡最關心的方面。

低價格要求/Low price

利正包裝深知維繫客戶與公司存亡的主要因素是除了高品質、超服務之外,最重要的還必須要低價格。因此我們提高良率(降低耗損)、提高產能利用率(降低平均成本),利用合版分攤版費,結合科技降低人事成本,為的就是讓客戶的印刷費用降到最低。

數位化的時代來臨,工商業競爭日趨嚴厲,所以成本的控制也就可能決定了一家公司的成長,利正包裝在一貫化的作業下將原本複雜化的流程簡易化了,大大降低了成本,進而反映在價格上,不僅提昇了我們的競爭力,還將減少客戶的成本,更能創造利潤。

我們的專業/Professional

以往因客戶與業務人員間的認知不同,常造成雙方不必要的困擾及損失的大有人在,所以我們持續專業培訓業務,創造雙贏。

不論您會不會設計
利正包裝總是能及時提供您便宜又有質感的設計與印刷。
讓所有會員的*印刷品*完美呈現。

我們秉持著
超低價 高品質 快速度 優質服務
四大堅持

利正包裝就是要讓所有會員都能共享共利,共創商機。